D-3 生態意識社群:個人轉化與社群合作II

 
IMG_6490-0728.jpg

107年度第2學期
打造生態意識社群:個人轉化與社群合作II

2018.8.3(五)-2018.9.28(五)

我們將繼續透過社群參與方式來深入探索我們過往的經驗、潛意識和世界觀如何影響我們與人相處、互動和連結的方式,及在群體關係中如何展現自己。

課程資訊

講師:吳亞彜
日期:2018.8.3(五)-2018.9.28(五)
時間:每周五 9:00-12:00 14:00-17:00
時數:54hr
費用:1700元

課程介紹

   本課程為「生態意識社群─個人轉化與社群合作」下學期課程。延續前一學期共同學習合作與創建社群的經驗(註),我們將繼續透過社群參與方式來深入探索我們過往的經驗、潛意識和世界觀如何影響我們與人相處、互動和連結的方式,及在群體關係中如何展現自己。

   本期課程將聚焦於個人經驗療癒、看見制約信念,學習更加理解和接納自己、同理他人的生命軌跡。我們將共同練習在群體中自我表達、看見社會的集體意識與框架,並藉由深度的了解「自己」和「彼此」及協助彼此梳理經驗來達到自我啟發與轉化,喚醒群體內在的智慧與力量,以共同創造更信任、和諧、能建立深層連結的社群夥伴關係。

   課程除了透過肢體感官的學習外,我們也將在「生態心理心」的探索中與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內大量的自然元素有互動的機會;在園區獨特的都會自然環境中,我們將透過冥想及群體的互動,來感受和練習生活在都市裡的我們如何持續與自然和內在的「生態我」保持連結。

吳亞彝.jpg

講師
吳亞彜

現為個人蛻變與團體意識轉化的陪伴者、引導師。

專業證照:
Dragon Dreaming©整體式計畫設計與社群合作引導師
國際蓋亞教育基金會─生態社群設計教育認證課程 (Ecovillage Desgin Education, Gaia Education)

經歷及專案:

以立國際服務海外服務計畫領隊與計畫負責人
英國組織Globalteer柬埔寨分部計畫經理(偏鄉社區發展)
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計畫經理(海外志工與國際合作發展計畫)
臺灣蓋亞永續實踐協會創會社員
第八屆《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》決審入圍(2011-2012年)

 

課表

107-2-D-3.png
 
DOCE